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获500MW新能源项目开发权

2021-10-27 10:44来源: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公司作者:程洁关键词:国电电力光伏项目开发保障性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从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获悉,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公司300兆瓦风电项目和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进入自治区2021年保障性并网集中式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优选结果名单,实现新能源发展新突破,为该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此次进入优选名单的3个新能源项目分别为“国电电力杭锦旗50万千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风力发电示范基地一期2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国电电力乌力吉三期100MW风电项目”“包头红泥井20万千瓦沿黄经济带生态综合治理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其中,杭锦旗2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内蒙古杭锦旗,规划容量为500兆瓦,一期建设200兆瓦,项目配套建设储能设施。乌力吉三期1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乌拉特后旗,新装设的100兆瓦机组接入已建成的220千伏升压站,并通过原有 220千伏线路送入系统。包头红泥井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固阳县红泥井,拟新建一座220千伏升压站,新建一回通过1回220千伏线路接入天汇兴顺西风电场升压站。杭锦旗风电项目风功率密度等级为2级,乌力吉三期风电项目风功率密度等级为3级,包头红泥井光伏发电项目属于太阳能资源丰富区,3个项目的风能资源或太阳能资源具有良好的开发价值。

今年以来,该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国电电力关于绿色发展总要求,把加快新能源发展作为一项硬任务硬指标,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形成领导带头、全员联动的责任传导体系。同时,通过夯实制度管理基础,强化组织保障,落实考核措施,切实激发各级人员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重点地区成立攻坚项目组,由发展经验丰富人员担任负责人,及时跟进相关地区新能源规划,深度对接重点对象,灵活部署、分类实施、有的放矢,做好新能源储备工作。在全面梳理储备项目的基础上,该公司广开思路、创新模式、加强合作,充分调动各方能动性,为项目开发创造有利条件,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和一流企业建设奠定了基础。

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保障性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