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约27.61亿元!晶盛机电与高景太阳能签订光伏设备销售合同

2021-10-27 10: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盛机电高景太阳能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晶盛机电发布公告称,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3月、2021年5月、2021年10月与青海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景太阳能”)签订《设备买卖合同》,公司向高景太阳能销售单晶炉及配套产品,三份合同金额共计276,056万元(含税),交货时间为2021年6月至2022年4月。

晶盛机电表示,上述经营合同的签订,充分体现了公司晶体生长设备的技术优势和先进性,进一步巩固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地位。同时进一步强化公司在晶体生长加工细分领域的领先地位,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上述合同的履行,有助于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落实发展战略和长远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据公开资料显示,8月19日,广东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珠海金湾区举行50GW大尺寸硅片项目一期试投产暨二期开工仪式,标志着这个总投资170亿元(人民币,下同)的光伏新能源重点产业项目,正式进入生产运营新里程。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盛机电查看更多>高景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