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博源股份:子公司兰博新能源23MW分布式光伏项目备案审核通过

2021-10-22 14: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博源股份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博源股份发布公告称,目前,国家正在大力支持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发展,为响应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河南兰博新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兰博新能源”)结合自身发展规划,拟分阶段在兰考县产业集聚区工商业屋顶新建一批分布式光伏电站,初步预测兰考县产业集聚区工商业的安装面积约114000 ㎡,设总装机容量 23MW,总投资约为 9,200.00 万元,预估年发电量2,461.00 万度,预计项目建设期为 1 年,投资回收期为 8 年。项目实际投资情况需待后期业务开展而定。截至公告日,兰博新能源 23 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项目代码 2110-410225-04-01-396457)已获得备案审核通过。

公告表示,此项目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既可以实现建筑用能的部分替代,而且可以减少化石能源的消耗,进而减少污染物质的排放量。项目投资符合公司经营发展战略的需要,有利于公司业绩的提升,增加公司盈利水平。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源股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