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与大竹县政府与签订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合作协议

2021-10-21 13:48来源:大竹县人民政府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中国电建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大竹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合作协议,协议涉及风电、光伏发电、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等项目。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沈一鸣,县委书记李志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主持签约仪式。

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作为中国电建旗下引领可再生能源投资业务和水务、环境等战略新兴业务的专业投资平台,业务覆盖水电、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及基础设施各领域,是全球可再生能源开发的引领者。

签约仪式上,沈一鸣表示,大竹县水能、风能、太阳能资源丰富,合作前景广阔。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将高度重视与大竹县的合作,按照协议内容,全力开展相关工作,制定工作计划,积极与大竹县各部门对接,争取项目早日成功落地,助力大竹实现能源优化转型、绿色高效发展。

李志超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大竹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站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节点,作为四川省重点开发区县、地处川陕革命老区的大竹,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过往可鉴,当下可为,未来可期。衷心希望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将大竹作为重要发展区域,充分发挥优势,科学设计规划,在项目投资、技术研发、智力支撑、投资拉动等方面给予全面支持,及早推动协议落地见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大竹县委、县政府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靠前服务、全力支持、密切配合,为项目建设和深入合作提供最优质便捷的条件。

副县长刘高超代表大竹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水电顾问集团签订了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拟投资50亿元在我县建设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并投资6亿元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此次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双方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的生动实践,更是大竹实现能源优化转型、绿色高效发展的现实需要,必将为大竹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秋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