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华润电力投资发展工作会议:坚定不移做大新能源装机规模

2021-10-21 10:52来源:华润电力关键词:华润电力新能源装机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华润电力在深圳召开以“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为主题的投资发展工作会议,控股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及集团直管经理人,控股有关部室、直属单位、各大区负责人,各大区发展工作分管领导、发展部负责人、区域公司负责人和分管发展领导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作导入发言,华润电力副总裁姜利辉、副总裁刘秀生分别主持上、下午会议。

会上,华润电力副总裁许洪波作华润电力投资发展工作报告,对标分析2021年前三季度发展情况,总结前一阶段发展工作经验和亮点,剖析发展工作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各大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大区基本情况、区域政策与竞争环境、前三季度发展工作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等内容。有关区域公司进行发展经验分享。与会人员通过行动学习方式,聚焦关键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成果发布。

史宝峰总裁充分肯定前三季度投资发展工作成效,为推动全年发展任务落地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达成,史总对投资发展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是统一认识,坚定不移做大新能源装机规模,抓住“十四五”新能源发展和个人职业发展两个“窗口期”,投身发展大业,落实发展战略,实现规模增长。二是深入落实“用重兵、全方位、大扫荡,只争朝夕”的发展方针,充分发扬“三不怕”精神,深入开展发展工作,做好业务服务支持,全力以赴大发展。三是优化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发展方向,厘清业务范围,明晰发展路径,同时发挥个人价值贡献,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开启华润电力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新征程。

此次会议是在2021年发展工作进入攻坚冲刺期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总结回顾了公司前三季度发展工作成果和存在不足,明确了重点工作和行动举措,擘画了“十四五”发展蓝图,发展团队通过会议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全年发展任务,为实现公司“十四五”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新能源装机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