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甘肃中兴新能源80MW组串式光伏逆变器采购招标

2021-10-21 09:33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关键词:组串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甘肃中兴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采购80MW组串式光伏逆变器,供应地点河北唐山曹妃甸(出口型,欧洲标准)。招标公告如下:

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采购项目(项目名称),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甘肃中兴新能源有限公司。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人对该项目进行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单位报名参与。

2.招标范围及要求

2.1项目名称: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采购项目。

2.2招标内容:

360截图20211021093125630.jpg

2.3采购周期:/ 日历天。

2.4供应地点:河北唐山曹妃甸(出口型,欧洲标准)。

2.5技术/服务要求:

IEC 61000-6-1; IEC 61000-6-3; IEC61683; IEC62109-1 Ed1.0; IEC62116 Ed1.0; EN50524; EN50530; EN50178。(出口型,欧洲标准)

2.6质量要求:需提供“技术/服务要求”的相关认证及测试报告。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区域内工商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能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责任的能力;

3.2投标人须为生产厂商,且具有5年及以上逆变器生产经验,提供有效的资格证书复印件资料。

3.3近三年(2019年至今)无重大违法违规,近两年(2020年至今)无重大诉讼情况,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无重大违法违规、无重大诉讼情况的说明承诺函或“信用中国”(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查询报告;

3.4投标人均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近三年(2018-2020年)无亏损(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3.5投标人的年度销售额需大于1GW(以合同协议书时间、金额为准);

3.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不得同时独立参加本项目投标;

3.7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其他要求:

1)在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特别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特别重大质量事故;

2)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

3)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或较大质量事故;

4)在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安全生产事故或一般质量事故。

以上资料为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必须提供的报名资料,提供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4、评选原则

4.1评选机构:本次招标项目由公司内部不同专业的部门组成。

4.2评选原则:公司评选机构对所接受的各单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合同价格及支付方式、对本项目的重视程度等方面综合评定后选择一家单位作为最终的中标人,评标结果由我司直接通知中标单位。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征集供应商的方式,招标人在以下网站同时发布招标公告:

①中兴能源有限公司官网

②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③中国招投标网

④招标与采购网

⑤千里马

⑥采招网

⑦招标网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合作伙伴,请于2021年10月27日18:00(北京时间)前按照公告要求,按照“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料(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附在《报名信息登记表》(下称“登记表”,具体格式见附件(1)后,将填写完整、准确的登记表的扫描件、可编辑版登记表,发送至电子邮箱(必须发送六个邮箱,否则报名无效):

6.2报名邮箱:①Tender@zonergy.com、②Infrastracture@zonergy.com、③Cost@zonergy.com、④Purchase01@zonergy.com、⑤ZNFC@zonergy.com、⑥shenji@zonergy.com。

6.3邮件名称命名规则:报名+组串式逆变器+公司全称。

6.4投标人提交的报名资料经审核符合要求的,招标方会将招标文件、报价清单等发送至投标方报名的邮箱,由投标方根据招标要求进行投标。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甘肃中兴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板仓工业园区东环路19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