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截至2021年9月底 京运通风电、光伏累计装机1396.59MW

2021-10-20 14:08来源:京运通关键词:京运通光伏发电新能源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京运通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及前三季度新能源电站经营数据公告,截至2021年9月30日,京运通新能源发电事业部光伏及风力发电累计装机容量1,396.59MW。

注 1:电站涉及陆续并网过程,装机容量数据为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数据 (在建但未实现全容量并网的电站,以及未完成股权转让手续的电站不计入)。 注 2:该类电站为并网分布式电站,上网电量=结算电量,即包括出售给电 网的电量和出售给用户的电量,上网电价包括出售给用户的电价、出售给电网的 电价、国家补贴等几部分,每个单体屋顶项目的价格均不相同。 注 3:公司在该地区有集中式和分布式两类电站,两类电站的电价不同。 3 注 4:包含广东、江苏、湖南等地区的若干分布式电站。 注 5:电网公司结算区间与上网电量统计区间存在差异,导致该地区结算电 量大于上网电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运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新能源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