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河北:光伏市场化项目最低配储10% 时长3h以上

2021-10-11 09:12来源:光伏們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调峰河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9日,河北省能源局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市场化并网规模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就市场化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给出相关意见。根据文件,2021年市场化并网项目需配建调峰能力,原则上,南网、北网市场化项目配建调峰能力分别不低于项目容量的10%、15%,连续储能时长不低于3小时,配建调峰能力应与市场化并网项目同步建成投产。

在并网时间方面,风电项目应于2024年6月30日前全容量建成并网,光伏项目应于2023年6月30日前全容量并网,鼓励张承地区优先申报风电项目。

具体申报材料包含项目实施方案(含投资收益分析)、自然资源部门用地意见(参照保障性并网项目申报要求)、拐点坐标文件等。各文件需在10月25日之前报送自河北省发改委。

政策全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调峰查看更多>河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