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能电力工程山东公司100MW农光互补项目开工

2021-10-09 15:21来源:国能电力工程山东公司作者:庞海勤关键词:国电电力农光互补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国能电力工程山东公司承建的10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在高密胶河开工。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潍坊市高密胶河生态发展区,是该公司承建的首个大型集中式光伏项目,已列入2021年山东省重点项目。该农光互补项目总占地面积2131.65亩,场址区地平坦开阔,光照资源丰富,规划容量100兆瓦,年均发电量约15272.45万千瓦时,折合每年节约标煤10.2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为当地提供清洁低碳的绿色电能。该场区后期将引入农业合作机构开发种植高品质菌菇类、中药类,实现种植、加工、冷藏、销售、观光、采摘产业链集合,光伏发电为种植、加工、冷链提供电力消纳支撑,实现多能互补综合智慧能源,助力乡村振兴与绿色发展。

该公司把该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作为目标,充分发挥工程管理优势,对项目进行总体部署,全面抓好项目质量、安全、进度,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各项技术规程、规范要求施工,做到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达到双优标准,以实际行动力争打造新能源领域的标杆工程。

今年以来,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加快新能源发展部署要求,克服资源紧、竞争大多重困难,成立项目前期办,努力对内挖潜、向外寻源推进新能源项目开发合作,力争以实际行动为能源绿色转型及低碳发展作出新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