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国际正文

美国Generac推出新款户用微型逆变器进军太阳能储能市场

2021-09-29 15:34来源:pv magazine作者:RYAN KENNEDY关键词:微型逆变器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enerac是为住宅、轻型商业和工业市场提供备用发电产品的美国制造商,公司将推出两款住宅用新型光伏太阳能微型逆变器

Generac推出的PWRmicro 1:1产品是单模块微型逆变器,PWRmicro 2:1是720W双模块微型逆变器。Generac计划于2022年初开始接受产品订单并发货。

设备采用接地和模块化总线电缆,通过简化布线缩短安装时间。两种型号相互兼容,具有更大的设计灵活性,允许进行组合和匹配。

Generac与Chilicon Power于7月将微型逆变器推向市场。产品原定于在本月新奥尔良太阳能国际展览上亮相,但受飓风艾达破坏和停电事故影响 ,不得不取消现场活动。

微型逆变器产品的发布是Generac进军太阳能储能市场业务的延续。公司还提供备用电池存储解决方案,即采用模块化设计的PWRcell。PWRcell电池可从三个模块(储电量和输出功率分别为9kWh和4.5kW)扩展到六个模块(储电量和输出功率分别为18kWh和9kW)。如需更高储电量,可将多个PWRcell电池柜集成到单个Generac PWRcell逆变器中,最高可获得36kWh的储电量和11kW的连续备用功率。

提供7.6kW和11.4kW两种型号的PWRcell串式逆变器,其峰值效率分别为97.3%和97.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微型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