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海螺型材:拟8540万元收购中恒美70%股权 推动产品向光伏产业链延伸

2021-09-27 09: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海螺型材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海螺型材发布关于拟收购河南中恒美新材料有限公司70%股权的公告,公司拟收购康诚博睿所持有的河南中恒美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中恒美”)70%股权,交易价格8540万元,最终价格根据中恒美管理权移交时资产负债盘点确认的账面价值与评估基准日账面价值的差额进行调整。公司该次收购资金为自有资金及银行借款,该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中恒美70%股权,中恒美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海螺型材在公告中表示,鉴于中恒美在工业铝材市场具有一定的市场基础,公司收购中恒美,有利于推动公司产品向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边框、光伏支架等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延伸,与建材铝市场形成互补,且符合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同时,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铝材产能规模,完善铝材战略布点,提升中部地区铝材市场份额。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螺型材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