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坚一行调研阳光电源

2021-09-23 11:43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坚率团调研阳光电源,并与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亲切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大新能源产业投资与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安徽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等陪同调研。

640.webp.jpg

在集团展厅,调研团一行深入了解了集团研发创新、经营发展等情况,对阳光电源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陈坚详细介绍了贵州省新能源产业基本情况,对阳光电源助力贵州新能源产业发展表示感谢,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大新能源投资合作力度,扩大光伏、风电、储能等项目应用,推动贵州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曹仁贤对调研团一行表示欢迎,向贵州各方长期支持阳光电源发展表示感谢。曹仁贤表示,阳光电源与贵州交流频繁,合作顺利,成果丰硕,在“双碳”目标指引下,双方新能源领域合作空间巨大,期待双方加深互信,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不断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