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整县推进 稳步向前 | 华鼎新能源一次性签下国家能源集团7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1-09-13 16:13来源:华鼎新能源关键词:华鼎新能源光伏支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顶」分布式系列产品获客户认可!近日,华鼎新能源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署分布式产品采购协议,共计七个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规模103MWp。

随着整县推进逐步落地,全国分布式光伏建设热情愈发高涨。华鼎新能源以五大产品方案为基础,兼容各类分布式光伏应用场景以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更安全的细节设计、更便捷的施工安装服务,在满足客户分布式光伏发电和建筑节能减排需求的同时,充分考虑更高的性价比、安全性和实用性。

「华顶」分布式系列产品解决方案

此次所签分布式项目均为光伏屋顶,华鼎新能源将与业主方、设计院、施工单位等密切配合,根据项目地实际环境特点,因地制宜优化产品方案;同时精心组织生产,保时、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7个分布式项目分别为乌中旗热力厂厂内及蒙源水务10MW分布式项目;国神黄玉川煤矿5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神华神东电力店塔电厂1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郭家湾电厂厂区6MW分布式光伏项目;府谷电厂厂区内分布式30MW光伏项目;山西鲁能河曲发电有限公司泥沟灰场综合治理20MW光伏项目;国神公司亿利电厂20MW(4*5MW)光伏发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鼎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