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海优新材拟20亿元扩张光伏胶膜产能

2021-09-13 11: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海优新材光伏胶膜光伏企业扩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1日,海优新材连发多项公告,其中包含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光伏胶膜倍增项目、盐城海优威光伏胶膜项目两项光伏胶膜项目签约公告,计划总投资约20亿元。

公告显示,9月9日,海优新材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拟签署招商项目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上饶经开区”)签署《关于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光伏胶膜倍增项目合同书》 (以下简称“合同”),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其中包括:固定资产投资约2.3亿元、研发资金及流动资金等约 7.7 亿元。公司拟通过自有资金、直接或间接融资等方式解决。

该项目为海优新材在上饶经开区的二期扩产项目,项目公司仍为上饶海优威应用薄膜有限公司。海优新材在开发区内投资建设光伏胶膜倍增项目,生产经营光伏配套用 POE 和 EVA 胶膜产品,项目总投资 10 亿元,主要包括:固定资产投资约 2.3 亿 元、研发资金及流动资金等约 7.7 亿元。

同日,还有海优新材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盐城海优威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并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签署光伏胶膜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盐城经开区光电产业园”)签署《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GW光伏封装胶膜项目投资协议书》,并在盐城经开区光电产业园(具体地址待定)设立项目公司盐城海优威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计划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其中包括:固定资产投资约3.1亿元,研发资金及流动资金等约6.9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优新材查看更多>光伏胶膜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扩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