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招标正文

河南襄城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一批30MW光伏组件和逆变器采购公开招标

2021-09-10 09:22来源: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招标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发布,许昌市襄城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一批30MW光伏组件和逆变器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许昌市襄城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一批30MW光伏组件和逆变器采购项目已由上级批准,受项目拟投资人委托,南阳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标人代为招标,后期中标单位与拟投资人设立的项目公司签订正式的采购合同,相应的权责全部由新设立的项目公司承继,期间由招标人与中标单位处理本次招标采购相关事宜。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许昌市襄城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一批30MW光伏组件和逆变器采购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856002

2.3招标范围及标段:

标段一:组件招标总量30MWp。峰值功率不低于540Wp的单晶硅单玻光伏182或210系列组件、必要的附件和接插件;以及包含:光伏组件安装、转运、运行、检验、维修过程中必要的专用工具;光伏组件安全运行必需的设备和装置;技术资料(含国家及电力管理部门要求的相关审查用文件)等,设备包装、运输(现场交货)、安装指导、调试、试运行、光伏组件十年质保及培训等技术服务。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具备交货条件。在此交货计划基础上,甲方有权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适当调整组件的交货批次、交货时间和交货地点,具体交货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组件按照整车发货运送至招标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标段二:

逆变器需提供380V/400V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单机额定容量8kW、15KW、30KW、100KW;单机防护等级不低于IP65,逆变器可用自然冷却或智能风冷的散热方案。 组串式逆变器的交流输出侧接直接连接到AC380/400V电网;专用工具、仪器:逆变器安装、转运、运行、检验、维修过程中必要的专用工具;逆变器安全运行必需的设备和装置;技术资料(含国家及电力管理部门要求的相关审查用文件)等,设备包装、运输(现场交货)、安装指导、调试、试运行、五年质保及培训等技术服务。

逆变器规格型号和主体投资公司信息:

微信截图_20210910092047.png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具备交货条件。在此交货计划基础上,甲方有权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适当调整逆变器的交货时间和交货地点,具体交货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4项目地点:许昌市襄城县库庄镇及周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3.1.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具有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记录。

3.1.3.提供2019年以来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1.4.具有与其申报产品相适应的设计、加工、检测能力和完善质量保证体系。

3.1.5.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1.6.申报产品性能优良,在同行业中业绩良好。

3.1.7.没有被国家行政机关责令停产、停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3.1.8.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未发生因其产品质量造成的重大安全事故。

3.1.9.没有处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

3.1.10.信誉要求: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cn/)”网站“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企业(最终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为准)。

3.2业绩要求:

标段一:

3.2.1供应商为光伏组件的生产制造企业或设备的生产制造企业授权的代理商(提供项目或区域代理授权文件)。

3.2.2投标光伏组件应满足国家相关标准规范,投标产品应满足国家认监委批准的认证机构的认证,通过TUV\UL\VDE或同等资质中的任一第三方认证;具有具备ISO导则25资质的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

3.2.32019年以来,投标人晶体硅组件累计合同签订业绩不低于100MWp。须提供合同首页、盖章页、供货范围页扫描件(注:1.提供的业绩清单需为可编辑的Excel格式文件;2、需按年份分别提供业绩清单、年累计量汇总及对应的有效证明文件。3、列表中提供的合同名称、编号、序号应与业绩扫描件保持一致,否则可视为无效业绩。)。

标段二:

3.2.4供应商为逆变器的生产制造企业或设备的生产制造企业授权的代理商(提供项目或区域代理授权文件)。

3.2.5投标逆变器应满足国家相关标准规范,应满足招标方认可的任一第三方检测机构为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CGC)、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简称TUV莱茵)、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简称TUV南德)、美国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简称美国UL)、加拿大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简称加拿大CSA)等。

3.2.6 2019年以来,投标人逆变器累计合同签订业绩不低于50MWp。须提供合同首页、盖章页、供货范围页扫描件(注:1.提供的业绩清单需为可编辑的Excel格式文件;2、需按年份分别提供业绩清单、年累计量汇总及对应的有效证明文件。3、列表中提供的合同名称、编号、序号应与业绩扫描件保持一致,否则可视为无效业绩。)。

3.3其他要求:不接受贴牌代工行为的投标;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4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而使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电子注册

4.1本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

4.2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20日18:00前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报名通过后下载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缴纳。

5.3报名通过的申请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按照“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及参加投标活动。

5.4平台使用费收费标准见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办事指南。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是指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6.2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前按要求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在网上完成电子签到。由于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造成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6.3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9月30日上午9时30分,逾期提交或未在指定载体上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6.4本项目为“远程不见面”项目,投标人可登录“中原招采网”在线参加开标活动,无需到开标现场;

6.5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及时登录“中原招采网”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解密文件的具体规定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逾期未完成解密的,招标人不予接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阳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河南南阳鸭河工区鸭河电厂

商务部分:詹红静电话:0377-65093246

技术部分:张良电话:0377-6509326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牛女士、李先生

电话:0371-60105112、55658257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东段29号海特大厦6楼

邮箱:lianzbdl@163.com

监督部门:南阳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监察审计部

监督电话:0377-65092253

南阳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1年9月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