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国电电力绥中公司10MW分布式光伏项目获投资备案

2021-09-09 10:36来源:国电电力关键词:国电电力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备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国电电力绥中公司10兆瓦场内分布式光伏项目获得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发展和改革局颁布的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许可证。

根据备案内容,该公司在厂内开发10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项目采用自发用模式,占地约230亩,建设19552块540Wp单晶硅电池组件,50台196KW组串式逆变器,拟以2回6KV线路接入厂用电系统。该公司光伏项目的成功备案,为项目开工奠定了基础,对推动企业高质量、绿色、可持续发展,实现环境保护和社会经济效益“双丰收”起到积极作用。

十四五开局之年,该公司积极落实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响应国家能源局启动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试点精神,加大光伏项目发展力度,紧紧围绕辽宁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积极推进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工作,为集团公司实现两个“1500万+”目标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备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