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总统来了!晶澳科技为乌兹别克斯坦首个光伏电站供货全部组件

2021-09-03 09:52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高效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乌兹别克斯坦第一个光伏项目、第一个成功融资的IPP光伏项目,集乌国新能源战略开启和民生、经济发展等多项重大意义于一身,乌国总统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亲自为电站合上电闸

并高度评价“该电站并网发电是乌兹别克斯坦新能源系统迈出的第一步标志着行业发展进入一个全新阶段。”

QQ截图20210903091456.jpg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出席电站并网仪式并亲手合上电闸

这所有的殊荣都属于晶澳供货全部138MW(交流侧100MW)组件的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光伏电站项目。

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光伏项目位于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州,占地面积267公顷,共安装了298928块晶澳高效光伏组件,预计每年可发电2.78亿度,减少2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QQ截图20210903094753.jpg

米尔济约耶夫总统视察现场,对项目给予充分肯定

项目建设期间面对克服疫情、物流价格上涨等重重挑战,晶澳作为项目的唯一组件供货商,积极配合业主MASDAR和EPC总包方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建三公司(SEPCOIII),及时完成了组件交付任务,保证了项目的如期完工——在9月1日乌国独立日到来之前实现电站并网发电目标,为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独立30周年献上一份贺礼。

QQ截图20210903094904.jpg

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光伏项目(局部)

项目所处地区昼夜、季节温差大、降水少,且分布不均匀,对组件的稳定性能要求很高。晶澳高效双面双玻组件耐磨损、抗腐蚀性强、透水率几乎为零发电性能优异为电站长期稳定运行提供充分保障。

QQ截图20210903095009.jpg

乌国副总理,能源部部长,各级政府官员,媒体等出席仪式

米尔济约耶夫总统在庆典仪式上重点指出项目的成功继续坚定了乌国大力发展光伏、风电等新能源的信心,对乌国开启新能源战略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助推作用。

“开发太阳能 造福全人类”是晶澳始终践行的企业使命,经过多年耕耘,晶澳的组件产品已经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很荣幸能参与乌兹别克斯坦首个光伏项目的建设,期待未来我们能让光伏产品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的达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高效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