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国家电投、晶科、阳光领衔!广西2021光伏保障性规模项目名单出炉

2021-09-01 09: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并网广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广西省能源局印发《关于2021年保障性并网陆上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方案的通知》,确定了113个纳入2021年保障性规模的风电、光伏项目名单,总规模为10.27GW。

列入2021年保障性并网陆上风电建设方案的项目共有共 56个,总规模为5.6105GW;列入2021年保障性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方案的项目共有47个,共计4.66GW。

其中,国家电投、晶科电力、阳光新能源所获光伏项目规模排名前三。

1.jpg

广西2021年保障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方案项目清单:

2.jpg

3.jpg

广西2021年保障性并网陆上风电项目建设方案项目清单:

4.jpg

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并网查看更多>广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