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凯伦股份:拟携手联盛新能源共同开发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2021-08-27 09: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凯伦股份屋顶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凯伦股份发布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称,公司拟与浙江联盛合众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其中公司拟占股40%,联盛新能源拟占股60%。

合资公司将充分利用凯伦股份在 “全生命周期光伏屋顶” (CSPV)系统的竞争优势,以及联盛新能源在太阳能光伏电站开发和项目运作的丰富经验,共同开发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公告表示,本次合作有利于凯伦股份拓展高分子防水材料在屋顶分布式光伏应用场景,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更好的拓展市场空间,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凯伦股份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