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布局氢能引关注 金博股份受上交所问询函

2021-08-25 11:22来源:巨潮资讯网关键词:金博股份碳基复合材料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金博股份披露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15,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设立湖南金博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博氢能)开展氢能源相关技术服务,包括氢能源回收利用、提纯、存储等,并进行碳纤维储氢瓶和氢燃料电池相关材料的技术研发。

当晚上交所就此事发布问询函,内容如下:

一、公告披露,金博氢能拟开展氢能源相关技术的研发,包括氢能源回收利用、提纯、存储等,并进行碳纤维储氢瓶和氢燃料电池相关材料的技术研发。 请你公司:(1)区分氢能源回收利用、提纯、存储,碳纤维储氢瓶和氢燃料电池相关材料三类业务,说明各业务板块的投资金额、技术与人才储备安排、 客户拓展与在手订单情况;(2)结合氢燃料电池行业政策变化情况、商业化 程度、市场竞争格局,说明公司开展氢能相关业务的审慎性与合理性,并充分 提示相关风险。 

二、公告披露,公司拟利用现有先进碳基复合材料核心技术,进一步探索 和开发其它领域产品。具体而言,公司具有碳纤维编织技术、化学气相沉积、 和关键装备的能力,可为碳纸等相关产品的研发提供技术支持。请公司:(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说明在碳纤维编织技术、化学气相沉积、碳化、石墨化等全套碳基复合材料制 备技术和关键装备等方面优势、与碳纸等相关产品制备工艺的关联性以及为相 关产品提供技术支持的可行性;(2)结合当前碳纸技术发展与应用情况说明 相关产品研发与商业化前景并充分提示风险。

 三、请公司说明本次投资项目需取得涉及土地、环保等有关部门的审批情况及目前进展并就相关不确定性提示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博股份查看更多>碳基复合材料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