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宝马&国网电动汽车:未来三年建100座光储充站

2021-08-25 08:24来源:宝马集团关键词:宝马国网电动汽车光储充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马集团8月23日发布消息称,宝马与国网电动汽车公司宣布进一步深化合作。合作内容涵盖充电服务产品合作和推广、推动新能源车用新能源电力、充电技术研究和创新三方面。双方预计在未来三年建立100座充光储一体化绿色能源站。同时,宝马将加速接入国网电动汽车公司的绿电服务,支持车主实现新能源车充新能源电,通过日常出行助力生态环保,共创绿色出行生态。

据悉,宝马与国网电动汽车公司携手建设的首座充光储一体化绿色能源站已经在北京骏宝行落成并投入运营,打造光伏发电、储能、智能充电互相协调配合的绿色综合能源服务模式,实现宝马汽车销售和服务环节的低碳可持续。该能源站预计每年可提供13万度光伏绿电,相当于为纯电动BMW iX3提供约77万公里的续航。

(来源:宝马集团,内容有删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马查看更多>国网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光储充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