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国际正文

德国制造商Bauer Solartechnik公布10主栅半片电池光伏组件

2021-08-18 10:04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光伏组件高效光伏组件Bauer Solartechnik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光伏组件制造商Bauer Solartechnik GmbH公开发布了两个用于住宅和商用屋顶太阳能项目的全新光伏组件。

该制造商表示,全新的BS-M10面板系列包含两个光伏组件,输出功率分别为400W和405W。面板本月上市出售。

两个组件的主要特色是效率高达21%的10主栅半电池设计。 组件共使用了108块半电池,总尺寸为1,723 mm x 1,133 mm x 35 mm,重量为21.7kg。 这些面板可以配置黑色铝制框架以及白色或黑色背板。

Bauer Solartechnik表示,由于使用半片电池电阻更低,能够减少功率损耗。据称,电池也增加了全反射,主栅数量增加到10条,帮助提升了组件性能。

该公司还表示,电池排列将减少组件被遮阴时的性能损耗。使用阳极电镀铝制成的空心框架具有抗扭曲和抗腐蚀性能。公司称组件也能兼容所有通用的安装系统。

全新的太阳能组件很快将会上市。然而,由于需求高,公司目前也不能对交货量做出任何承诺。

Bauer Solartechnik公司的全球产能已经超过500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高效光伏组件查看更多>Bauer Solartechnik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