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加州能源委员会规定2023年起新建筑须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2021-08-13 15:11来源:cnBeta.COM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可再生能源加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加州能源委员会的五人小组在周三一致表决通过了一项提案,要求从2023年1月1日起,在新的商业建筑和某些多户住宅中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储能产品。据《纽约时报》报道,提案中包括的建筑类型有:“酒店、办公室、医疗办公室和诊所、零售和杂货店、餐馆、学校以及剧院、礼堂和会议中心等公民空间”。

该提案还鼓励将电热泵技术用于空间和水加热,使用电力设备,以及安装电动车充电桩。换句话说,它正在努力使建筑物摆脱天然气,并支持电动汽车充电。

加州建筑标准委员会也必须给予批准,预计它将在12月将该任务纳入整个建筑规范的修订。如果获得批准,那么这将给加州建筑业一年的时间来准备太阳能和存储任务。

2018年,加州规定,从2020年1月1日起,新的单户住宅和三层以下的多户住宅必须包括太阳能电池板。

根据加州能源委员会的说法,家庭和企业使用了加州近70%的电力,并对该州四分之一的温室气体排放负责。在未来30年,2022年能源法规估计将提供15亿美元的消费者利益,并减少1000万吨的温室气体排放,相当于在一年内减少近220万辆汽车的排放。扩大采用新的节能技术将有助于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技术的成本。

加州能源委员会负责能源效率的首席专员J.Andrew McAllister说:建筑物深刻地影响着我们的健康、环境和经济。在未来,他们将使用更少的能源,排放更少的污染,同时仍然是舒适和健康的。2022年能源法规坚定地将加州的建筑推向清洁、低碳的技术,这是我们集体前进道路的基石。这一基础将帮助该州实现其关键的长期气候和碳中和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加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