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新增6GW 安徽省2021年风、光开发建设方案公布

2021-08-12 11:04来源:每日风电关键词:竞争性配置光伏发电安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省能源局发布《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通知要求:合理确定2021年和2022年风电、光伏保障性并网规模,并优先用于安排存量项目。鼓励有意愿并网的项目通过自建、合建共享或购买服务等市场化方式落实并网条件,由电网企业予以并网。除存量项目外,本次全省新增风电、光伏建设规模600万千瓦。

(微信公众号:每日风电 ID:chinawindnews)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 (1).jpg

5.webp.jpg

6.webp.jpg

8.webp (1).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12.webp (1).jpg

11.webp.jpg

14.webp (1).jpg

15.webp.jpg

14.webp.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竞争性配置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