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电力与青海铭德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2021-08-12 09:25来源:中国电力作者:王洁关键词:中国电力清洁能源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高平在本部会见青海铭德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毅一行,共同见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公司发展部总经理、青海铭德能源集团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约。

高平对冯毅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目标、在清洁能源、氢能、储能方面的成绩以及跟投激励模式等内容进行介绍。冯毅对青海铭德在户用光伏、绿电制氢、增量配网以及数字能源方面的发展现状和规划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希望能在新能源开发、市场抢抓方面推动双方深度合作。

双方就成立合作平台并开展多元化合作达成共识,后续将充分发挥双方在资源、市场、资金以及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尽快成立合资平台,结合跟投等激励方式,共同推进青海、新疆等省清洁能源和综合智慧能源等领域的深度交流和合作。

该公司资本部、发展部,青海铭德能源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力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