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上百个职位!光伏龙头企业阳光电源、隆基、天合、晶科、晶澳火热招聘中!

2021-08-09 09: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隆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了阳光电源隆基、天合、晶科、晶澳5家企业招聘信息,以供光伏同仁参考。

阳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阳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阳光新能源”)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开发利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阳光电源(股票代码:300274)旗下的新能源项目开发投资平台,阳光新能源聚焦光伏、风电、风光储氢充融合、能源互联网等领域,提供项目开发投资、系统研发、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等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

1.png

浙江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股票代码:SH601012)成立于2000年,是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拥有单晶硅片、单晶电池和组件、分布式光伏电站和地面光伏电站4大业务支持。隆基是中国500强企业,全球拥有23家生产基地, 50000余名员工,销售网络遍布全球250多个地区。公司市值超2000亿,是光伏行业内市值最高的企业。公司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获得全球单晶组件出货量第一,是光伏行业龙头企业。

2.png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合光能”)创立于1997 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业务包括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三大板块,业务覆盖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站及系统产品,光伏发电及运维服务、智能微网及多能系统的开发和销售以及能源云平台运营等。

3.png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晶科能源(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硅锭和硅片产能达到约3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2吉瓦, 组件产能达到约3.5吉瓦。同时,晶科能源在国内市场出售电力,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已并网太阳能项目约为617MW。

4.png

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财富》中国500强企业、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A股上市企业(证券简称:晶澳科技;证券代码:002459)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件生产基地。

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位于合肥市高新区长宁大道999号,占地面积840亩,现有员工2900余人,注册资本14.4亿。2020年企业销售额146亿元,在2020年合肥企业50强中排名第20位,在2020年合肥制造业企业30强排名第12位,主要从事高效太阳能组件的加工和制造。

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隆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