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案件分享|上杭紫金铜业——兆瓦级的太阳能“绿色企业”

2021-08-06 14:35来源:科盛光伏支架关键词:科盛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2020年度报告》。报告中指出我国始终高度重视应对气候变化问题,实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采取了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能源结构、节能提高能效、推进碳市场建设、增加森林碳汇等一系列措施。

其中节能举措包括大力发展非化石能源:

2019年,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超过15%,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加速。截至2019年底,全国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达到7.94亿千瓦,同比增长9%;其中,水电装机3.56亿千瓦、风电装机 2.1 亿千瓦、光伏发电装机2.04亿千瓦、生物质发电装机2254万千瓦,分别同比增长1.1%,14.0%,17.3%和26.6%。风电、光伏发电首次“双双”突破2亿千瓦。

响应政策的号召,近日,龙岩上杭紫金铜业的屋顶被太阳能发电板所覆盖,从无人机上拍摄,蓝光奕奕,很是壮观。

640.webp_副本1.jpg

紫金铜业的太阳能发电板屋顶由厦门科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建成,9880块的组件,铺设面积约5万平方米,建成后总发电量达4.4兆瓦,使上杭紫金铜业成为一家兆瓦级的太阳能“绿色企业”。

640.webp (1)_副本1.jpg

紫金铜业位于龙岩上杭,安装位置是紫金铜业的公司办公楼和厂房屋顶。从项目接受开始,科盛就为该项目提供了严谨的设计方案。为提高电站质量,增强电站抗风能力,科盛提供了结构合理、符合项目特色、地方环境条件的光伏支架产品。从长远来看,该安装支架性能和质量可以使系统20年安全、可靠的运行,为项目的安全运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证了顾客的投资效益最大化。

640.webp (2)_副本.jpg

在项目执行过程,科盛的工作人员除了认真执行技术方案外,还不断与客户进行关于项目的交流,确保给客户贴心和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一路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

价格优惠、产品优质、服务专业使科盛光伏支架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科盛作为专业的光伏支架制造商、光伏系统服务商,在过去,一直专注于住宅、商业、地面、农业等多领域多材质多功能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

640.webp (3)_副本1.jpg

未来,科盛也将增强品牌影响力。

科盛拥有自主的研发中心和制造中心。研发中心集结专业的技术精英,致力于市场调研,投入于创新技术的研发,在结构设计和系统性能上不断更新与提高,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的技术解决方案。科盛努力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为每一个客户设计每一个方案,确保“科盛出品,满意之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盛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