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招标正文

东莞莞能2021年第一批晶体硅光伏组件招标公告

2021-08-05 10:05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和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东莞莞能绿色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现就东莞莞能绿色能源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批晶体硅光伏组件招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的名称、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

1、项目名称:东莞莞能绿色能源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批晶体硅光伏组件招标项目

2、项目编号:HSDG2021159

3、预算金额:暂定人民币5,126,940.00元

4、最高限价(如有):暂定人民币5,126,940.00元

5、采购内容: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及其分包商在投标截止日近 3 年内未发生任何违约行为或属自身或分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且不在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处罚期内(由供应商出具承诺函)

(2)供应商应是未被政府行政管理机构、机关、法人、东莞莞能绿色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等实施市场禁入的供应商;东莞莞能绿色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供应商资信档案无尚在时效期内的不良记录及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全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及涉电力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对象黑名单(由供应商出具承诺函)。

(3)供应商所投晶体硅组件按GB/T953(5 或IEC61215)和 GB/T20047(或IEC61730) 标准要求,通过国家批准认证机构的认证;

(4)供应商提供产品须获得以下认证:

①IEC 61215、IEC 61730-1、IEC61730-2 标准的型式试验认证(可以是金太阳,或是 TUV、VDE、UL、CSA、JET、SGS 等国际认证),并提供相应的认证检测报告;

②IEC61701 认证(盐雾腐蚀认证),并提供相应的认证检测报告

③抗 PID 认证,并提供相应的认证检测报告

(5)供应商必须具有三年以上相关产品独立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2018 年晶体硅组件年出货量不低于 1000MWp 、2019 年晶体硅组件年出货量不低于1500MWp 、2020 年晶体硅组件年出货量不低于3000MWp。供应商须提供上市企业年报数据,或会计师事务所统计数据,或海关统计数据,或海关的关单,或合同复印件,或评标委员会认可的其他文件证明出货量。

(6)投标人必须按照南方电网公司要求,在中国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上完成投标人登记。(提供备案证明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供应商必须严格遵守投标规定,确保投标资料属实,如发现投标资料存在弄虚作假,一经查处核实将对供应商造假行为进行处罚,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三、公告期限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8月04日至2021年08月17日(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中国南方电网电子交易平台

3、售价:200.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4、方式:按后附件“六、购买标书登记表”要求完成报名。

注:未完整按要求获取邀请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其投标将被否决。

5、其他事宜:为了便于统计建议供应商获取文件时提供营业执照或其他主体资格证明资料复印件。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年08月25日14:00-14:30 (北京时间)。

2、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08月25日14:30 (北京时间)。

3、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体育路2号鸿禧中心5层A区505室。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东莞莞能绿色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城街道金牛路20号东莞城区供电分局13楼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和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体育路2号鸿禧中心五层A区505室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邓小姐

电话:0769-22019033

七、本项目公告发布媒体网站

中国南方电网电子交易平台(https://ecsg.com.cn/)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广东和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2021年08月0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