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26-7.30)

2021-07-30 12: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发布一周光伏要闻回顾(7月26日-7月30日)。

政策篇

国家发改委:完善目录分时电价机制,峰谷电价价差原则上不低于3:1

在保持销售电价总水平基本稳定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目录分时电价机制,更好引导用户削峰填谷、改善电力供需状况、促进新能源消纳,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提供支撑。

详细阅读

湖北发布2021年平价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通知

7月22日,湖北省能源局正式下发《关于2021年平价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鄂能源新能〔2021〕44号)》,将新能源项目分成四大类进行管理,并详细介绍了每类项目的标准,审批的优先顺序、需要的申报材料。

详细阅读

33.87GW优选9GW 广西2021年光伏、风电项目名单公示

7月23日,广西省发改委公示2021年光伏、风电保障性并网项目竞争性配置评分结果,文件显示,本次共收到各市上报的项目申报材料311项,其中陆上风电项目147个,装机容量1511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164个(其中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5个),装机容量容量1876万千瓦。

详细阅读

安徽合肥市“十四五”光伏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7月26日,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征求《合肥市“十四五”光伏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大力实施分布式屋顶、光伏建筑一体化、 仓顶阳光、农光互补、渔光互补、林光互补等光伏应用工程,首 创光伏精准扶贫模式,入选全国首批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 区,走出了一条光伏推广应用的“合肥模式”。“十三五”期间, 我市光伏年发电量增长近 4 倍,其中2020年光伏发电 21.5亿千瓦时,占全市总用电量的 5.6%,清洁能源占比不断提升。

详细阅读

新增光伏1.5GW!浙江衢州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出台

7月28日,衢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衢州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通知指出,全力推进可再生能源发展,将可再生能源融入城市能源供应体系。深挖集中式光伏潜力,鼓励整县分布式光伏试点,探索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交通一体化等创新应用,“十四五”新增光伏装机150万千瓦。

详细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