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报道正文

黔东南州海生玻璃2条日熔化量1200吨光伏玻璃生产线开工

2021-07-28 12:19来源:黔东南日报关键词:海生玻璃光伏玻璃光伏企业扩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下午,黔东南州在贵州炉碧经济开发区贵州海生玻璃有限公司优质玻璃生产项目现场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贵州省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黔东南州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魏世平出席开工仪式,副州长江朝伦主持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工业产业项目有8个,总投资51.8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3亿元。其中,贵州海生玻璃有限公司项目占地约1640亩,总投资约33亿元,将建设2条日熔化量700吨浮法玻璃生产线,2条日熔化量1200吨光伏玻璃生产线和2条日熔化量600吨浮法在线镀膜玻璃生产线,以及玻璃深加工相关项目和配套设施,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新增产值40亿元,新增税收2亿元,解决就业2000人以上。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州在建工业产业项目达290个,计划总投资39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7亿元,其中,今年上半年全州新开工的工业产业项目46个,计划总投资38.43亿元。项目涵盖了黔东南州十大工业产业各个领域,其中生态特色食品、新型建材、基础材料三个首位产业项目占总项目比达51%,首位产业主导优势进一步凸显。

开工仪式上,黔东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介绍了此次全州集中开工重大工业项目情况,凯里市、贵州海生玻璃有限公司分别作发言。

黔东南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凯里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生玻璃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扩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