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阿特斯获得1亿美元融资 用于支持巴西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和建设

2021-07-28 10: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阿特斯光伏企业融资光伏电站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成功从巴西百达投资银行(BTG Pactual)和巴西Itaú BBA银行获得5亿雷亚尔(约合1亿美元)的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和建设融资。

阿特斯集团在巴西光伏市场已占据领先地位。公司将使用该笔融资支持其在巴西的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和建设,覆盖公司自有资金部分最多达709%,这是巴西市场具有创新性的融资结构。

百达投资银行(BTG Pactual)和Itaú BBA银行是巴西主要的投资银行和商业银行,也是阿特斯集团在拉丁美洲市场上的长期合作伙伴和阿特斯巴西光伏电站项目资产的财务顾问。

阿特斯集团在巴西已累计开发签订将近3吉瓦,包括政府中标和与私人企业签订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购电协议(PPA)。在这3吉瓦中,有480兆瓦项目已投入商业运营并出售给第三方,有483兆瓦正处于建设阶段(项目80%股权已出售给第三方),还有2吉瓦项目正处于开发阶段。阿特斯在巴西的光伏电站项目开发规模居于巴西市场首位,该笔融资也有利于推进公司计划在巴西当地市场成立的本地化光伏资产融资平台(FIP-IE)的设立,为光伏电站资产销售时间点提供灵活性,该平台最终是否设立取决于市场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融资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