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晶科科技金塔二期4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2021-07-22 09:03来源:晶科科技关键词:晶科科技光伏项目并网光伏项目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晶科科技金塔二期4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该项目位于甘肃省,采用双面双玻组件、固定可调式支架,先进的工艺技术凸显晶科创新技术的魅力。电站投运后,每年可向湖南输送清洁电力约7804万度。据估算,与传统火电相比,相当于每年节省2.39万吨标准煤;减排2.97万吨粉尘;以二氧化碳为当量折合计算,年减排温室气体将达到6.54万吨。

项目属于酒湖±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新能源项目之一,继一期项目后,金塔二期项目再接再厉,于今年正式开始浇筑第一根桩至全容量并网历时仅82天。

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提供商和服务商,晶科科技通过开发、投建、运营各类光伏电站,为用户提供清洁能源。截至2020年末,公司在全国二十多个省份持有各类光伏电站共337个,其中地面电站76个,分布式电站261个,总装机容量约3.08GW,年发电量超30亿千瓦时。

金塔二期项目的成功并网,一如既往地彰显着“晶科”时速,也代表着晶科科技为“十四五”新能源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基础。公司将依托自身积累多年的技术优势,在甘肃省继续拓展项目合作,发力新能源市场,为当地“十四五”期间的新能源发展注入“强心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