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科技入选《中国企业文化》全国优秀案例

2021-07-21 10:24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高效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3月,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向全国各企事业单位发起“献礼建党100周年——高质量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案例”征文活动。晶澳科技报送的《“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矢志不渝走在碳中和的阳光之路上》经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审定成功入选,并获在该会会刊《中国企业文化》刊发。同期入选篇目包括中国中铁、中国水电、中国大唐等大型、特大型央企案例。另悉,晶澳科技此次也获《光明日报》收录入备选案例库。

QQ截图20210721100534.jpg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成立的全国一级社团组织,现主管单位为中国文联。该组织曾先后推出海尔、联想、华为、中国中铁、中国航天等一大批先进典型,2007年至今,已在全国命名“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29个;该会重要活动多次获得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社等国内50多家媒体的报道,为我国企业文化事业的发展做着积极贡献。

文章原文

640.webp.jpg


640 (1).webp.jpg

640 (1).webp (3).jpg

晶澳科技本次入选全国“高质量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案例”并获全稿刊发,充分表明该组织对晶澳科技企业文化以及晶澳科技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实践的高度认可。晶澳科技企业文化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向阳生长,花开四季。

QQ截图20210721102020.jpg

文化是企业基业常青的最重要的基因之一,一家百年老店持续传承的一定是文化,一项伟大的事业背后肯定有着强大的文化做支撑。——晶澳科技董事长 靳保芳

1.jpg

晶澳文化体系

部分晶澳企业文化活动

4.jpg

5.jpg

6.jpg

部分晶澳企业文化作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