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2.4GW风光储项目+年产2.5GW高效组件项目!林洋能源与五河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2021-07-19 08: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林洋能源风光储一体化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7日,林洋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安徽省蚌埠五河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通过“风光储+”模式与地方特色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投资建设1.5GW光伏发电项目、0.5GW风力发电项目、400MW/800MWh集中式共享储能电站(以下简称“风光储一体化项目”),项目总投资108亿元人民币;并据此通过产业延伸,在五河经济开发区内投资建设年产2.5GW高效太阳能光伏发电用双面电池组件项目(以下简称“光伏组件项目”),项目总投资9亿元人民币。

根据公告,风光储一体化项目包括特色水产养殖、现代农业在内的各种形式,壮大五河水产规模和品牌,带动 当地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该项目租用五河县天井湖3.4万亩水面及周边滩涂(以 实际租赁为准),项目总投资108亿元。风光储一体化项目的实施主要分4年建设:2021年光伏200MW;2022年光伏 250MW,风电100MW,储能110MW/220MWh;2023年光伏350MW,风电400MW, 储能150MW/300MWh;2024年光伏700MW,储能140MW/280MWh。

光伏组件项目是林洋能源为了推动五河县风光储一体化项目基地的顺利推进,便于解决项目中所需主 要材料供应的问题,在五河经济开发区内投资9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建设年产2.5GW高效太阳能光伏发电用双面电池组件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163亩(以实际出让为准),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使用年限为50年,土地使用权以出让方式取得。光伏组件项目于2021年10月前开工建设,建设工期12个月,具体以施工方案为准。目前项目处于开发阶段,项目建设与实施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能源查看更多>风光储一体化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