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与中利集团合作在江苏范围开拓整县屋顶光伏分布式 优先开发宿迁市和徐州市

2021-07-15 16: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国家电投中利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中利集团发布公告称与国家电投集团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江苏省范围开展新能源项目的合作开发,优先将宿迁市和徐州市作为重点开发区域,率先推广整县碳中和国家级示范区 “6+1”实施方案。

根据项目布局和发展需要,由国家电投与中利集团合资设立项目公司(原则上国家电投股权占比不低于 51%,中利集团股权占比不高于 49%)作为项目开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按照 双方权利和义务,共同开拓新能源项目资源。

本次合作重点在整县屋顶光伏分布式、美丽乡村振兴、综 合智慧能源、网源荷储一体、中利创新推出“6+1”、农业光伏、合同 能源管理等方面,积极探索符合双方产业发展和利益的创新合作开发 模式。此举将有利于提升双方在整县(市、区)屋顶光伏领域的市场 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中利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