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与中国石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分布式光伏等方面展开合作

2021-07-15 15:59来源:国家电投能源科技工程作者:李守亮关键词:国家电投中国石油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国家电投能源科技工程与中国石油上海销售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以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合作为开端,深化在天然气、新能源车充换电、氢气应用、综合智慧能源、资源互联互通、闲置土地共同利用等方面建立合作框架,持续加强沟通合作,为双方共同开发新业务、拓展新市场构建良好平台,促进国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央企力量。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会谈。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瑜对国家电投和该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在国家“双碳”目标的引领下,能源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将迎来新的机遇,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投集团与中国石油在2021年2月5日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掘和利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为对方提供优质服务,在市场拓展、能源供应、党建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杨昌陶对该公司在科技创新、绿色能源和工程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发展和上海销售公司的整体情况。他表示,两家公司在加快新能源应用、完善综合服务体系等方面有着共同的战略方向,在推动国家绿色能源发展、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等方面有着难以替代的互补优势。双方的合作既是对双方固有需求的满足,又对“双碳”背景下能源行业合作起到示范意义,希望双方在合作的道路上共同探寻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空间。

签约前,该公司一行人员还参观了中国石油上海销售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中国石油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