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市场正文

河北吴桥县顺利开出光伏发电发票

2021-07-15 11:43来源:长城网作者:烟成群关键词: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北吴桥县曹洼乡段庄村第一张光伏发电发票顺利开出,乡亲们绽开了笑颜。

记者了解到,吴桥县近几年大力推广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全县88个村实现建立了光伏发电站,既发展了新能源,又为村民带来了收益。

然而,好事情也遇上新麻烦,发票开具环节成了这些村民的“堵点”。发电户要想获取发电收益,需要自行开具发票,再提供给供电公司进行结算。但光伏发电项目往往具有开票金额小、次数多、开票量大的特点,而发电户又往往不熟悉开票流程。

为给村民解决这个难题,吴桥县税务局以乡为单位,集中为这88户纳税人办理了税务信息确认,并现场辅导村里注册了电子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也开辟绿色通道,统一为纳税人代开光伏发电发票。

随后,税务部门还专门组织举办了“光伏纳税人网上办税培训”,帮助大家熟练办理涉税事项,打通了光伏发电户实现收益的“最后一公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