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闽东电力与福建4县签署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协议

2021-07-15 09: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分布式闽东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闽东电力披露:日前与闽东电力与福建屏南、周宁、拓荣、古田4县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拟在当地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

协议包括当地政府同意闽东电力在其管辖区域内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并将行政辖区的国有资源(公共办公场所、学校、医院,产业园区, 厂矿企业、工业厂房屋面)等区域配置给闽东电力开展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建设。

支持闽东电力与当地民营企业合作,在其所属的园区、工厂、建筑屋面等区域开展分布式光伏投资建设。

微信截图_20210715095541.png

此外,周宁、拓荣、古田3县政府,还同意闽东电力按规定在其管辖区域内开展集中式陆上风电及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闽东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