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联合国官方认可!隆基这个项目值得赞

2021-07-14 09:08来源:隆基清洁能源关键词:隆基领跑者基地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UN DESA)官网公布了第二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优秀实践(UN SDG Good Practices)评选结果,国家级光伏技术领跑者隆基铜川宜君县峡光25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入选,获得联合国认可。

1_副本.jpg

隆基铜川领跑者项目入选联合国SDG优秀实践案例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优秀实践评选”是由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发起,面向全球公开征集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优秀实践,旨在认可和推广与SDG相关的、可持续、可复制的行动。本次评选中,由中国方面(政府、机构或企业)提交,并最终入选的项目有29个,国家级光伏技术领跑者隆基铜川宜君县峡光250MW光伏发电项目正是其中之一。

2_副本.jpg

隆基案例所满足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这个创新项目与可持续发展目标高度兼容,该电站不仅创造大量就业机会,促进当地群众脱贫增收;而且对高原黄土高原生态修复,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官网如此介绍道。

陕西铜川宜君县峡光250MW光伏发电项目

隆基铜川宜君县峡光250MW光伏发电项目,是2017年11月国家能源局批准的三个国家光伏发电技术领跑基地之一。该项目将“光伏+农业+扶贫+旅游”充分融合,既能满足发电需求,又集观光旅游、生态农业、精准扶贫于一体,是环境友好、电网友好、系统友好、收益友好的友好型光伏电站。未来,隆基将继续推动可持续发展,为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和全球能源转型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查看更多>领跑者基地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