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新帅到任 李伟任董事长 张宝才任总经理

2021-07-05 10:14来源:山东能源集团作者:李菁 张艳丽等关键词:山东能源集团李伟光伏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上午,山东能源集团在济南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于富华到会宣布省委关于山东能源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并讲话,满慎刚主持会议。省委决定:李伟同志任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宝才同志任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因工作需要,满慎刚同志另有任用。

于富华对山东能源集团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二是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牢牢把握国企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在党建工作与企业运营管理高度融合上下功夫,把党建工作贯穿于公司组建、治理、运行的各个环节。三是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企业改革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国际视野,明晰战略定位、强化战略谋划、增强战略定力。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形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增强担当实干意识,把心思凝聚到想事干事上,把重心集中到破解难题上,把目标落实到高质量发展上。四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山东能源集团。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各项任务,牢牢把握“心无旁骛攻主业”指示精神,推动实现由传统煤炭企业向新型能源企业转型,切实当好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国企倒计时改革的“示范者”、引导带动全省经济转型发展的“先锋队”和保障全省能源供应的“压舱石”。

李伟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说,能够与能源集团干部职工并肩奋斗、为山东能源发展贡献力量,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煤炭战线的老兵,将倍加珍惜党和组织赋予的宝贵机会,把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期盼转化为勤奋工作、造福企业职工的强大动力,把自己的全部激情、全部能力都奉献出来,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开创山东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伟表示,联合重组以来,在李希勇同志、满慎刚同志的带领下,山东能源集团认真落实“保障全省能源安全、优化能源布局、优化能源结构”的职责使命,抓融合、强管理,推改革、促发展,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平稳高效完成联合重组任务,高质量发展成效走在省属企业前列。当前,山东能源集团正处在联合重组优化整合、新旧动能加快转换、低碳转型发展、向世界一流企业起航奋进的关键时期,下一步将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念,坚定不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学以致用增本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注重专业知识学习,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坚定不移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三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坚持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先,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坚持实干者实惠、有为者有位,坚定不移汇聚改革发展合力。四是凝心聚力谋发展,坚持存量优化、增量跨越并举,聚焦决心信心不变、目标任务不变、职责要求不变、考核政策不变“四个不变”,聚焦“三个稳定”,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坚定不移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五是廉洁自律守底线,坚定不移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张宝才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政治为先,一腔忠诚守初心;坚持学习为本,一以贯之强本领;坚持发展为要,一往无前勇担当;坚持团结为重,一心一意聚合力;坚持廉洁为基,一身正气树形象,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推动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打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贡献智慧与力量。

满慎刚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服从省委的安排。他说,这次省委对能源集团的人事任免,是对能源集团改革发展的充分肯定,是对能源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广大职工综合素质的充分肯定。相信能源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开拓新局面、创出新业绩、实现新发展。现在,能源集团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我将持续关注和支持能源集团的每一步发展,每一点变化,每一个胜利。

能源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总部机关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及以上人员,本部各二级公司(直属公司)领导班子正职在主会场,省外单位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李伟查看更多>光伏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