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旗滨集团:2021年上半年净利预增长316%-360% 玻璃量价齐涨

2021-07-02 09: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旗滨集团光伏玻璃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旗滨集团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0,553万元到232,717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159,943万元到182,107万元,增幅316%到360%。

公告表示,2021年上半年,持续的供给侧改革成效快速显现,玻璃供需紧平衡以及玻璃需求结构的变化,促进玻璃行业景气度进一步提升,量价齐涨,行业整体盈利能力提升。同时,公司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持续完善精益化生产,坚持产业链一体化经营和差异化营销战略,推进营销能力建设,推动品牌文化升级,强化集团战略采购,持续推进各种增收节支的挖潜措施,有效地控制了生产成本的增长幅度,产品毛利率不断提高,盈利水平大幅提升,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计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旗滨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