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青海高景成功出炉首批单晶硅棒

2021-06-30 11:22来源:青海新闻网关键词:青海高景单晶硅棒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22时,青海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单晶车间第一根单晶硅棒拉制完成,10寸4300毫米的单晶硅棒在3小时内成功出炉5根。

2021年3月12日正式开工以来,青海高景正在从蓝图一点点走出来,变成一座现代厂房。从单晶炉设备安装,到调试生产,再到第一根硅棒顺利诞生。身穿净化服的员工在十万级净化车间负责单晶硅棒的生产,为千里之外的光伏电站撑起一根根脊梁。

据单晶车间生产负责人介绍,第一根硅棒顺利诞生,标志着青海高景50GW单晶硅棒制造目标已迈出实质性步伐。

总投资180亿元的青海高景光伏科技产业园50GW直拉单晶硅棒项目,是青海省近年来工业单体投资最大、技术最先进的优质产业项目,项目达产后,在技术、品质、规模、成本等方面均属全球领先水平,将有效带动光伏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助力青海加快培育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青海高景查看更多>单晶硅棒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