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有企业丨华润、中广核、中节能、水投、广发,招聘信息合集!

2021-06-28 09: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润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了华润中广核、中节能、水投、广发等5家企业招聘信息,以供光伏同仁参考。

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

企业介绍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北大区(简称“华北大区”)于2016年5月17日成立,负责华润电力在河北、北京、天津区域内的火电及新能源相关业务。目前大区本部位于河北唐山市,在册员工1655人,管理资产127亿元。大区管理运营电厂6个,其中火电厂4个、天然气电厂1个、风电场1个,装机3056MW;在建项目4个,其中火电厂2个、风电场2个,装机3150MW,将在2016-2018年陆续投产;储备项目14个。公司秉承“区域做实、项目做精、协同增效”的管理理念,围绕“顺应变革 绿道转型 固本强基 创值创效”的工作主题,以“强基础、转思维、聚人心、提能力”为着力点,坚持有质量的发展、坚持差异化的经营策略、坚持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区域领先,持续推进大区各项工作进步。

1.png



江西省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新能源运维分公司

企业介绍

江西省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新能源运维分公司系江西省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根据行业特点和江西省水利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十三五规划,为整合公司资源、加强专业化管理而组建的一支国有独资的专业化运维团队。公司于2017年10月注册成立,目前下设综合办公室、运维管理部、事业拓展部、安全监管部、财务部5个职能部门,下辖多个光伏运维管理站。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

查看17个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2.png

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

企业介绍

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原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是伴随我国改革开放和核电事业发展逐步成长壮大起来的中央企业,由核心企业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和30多家主要成员公司组成的国家特大型企业集团。1994年9月,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2亿元人民币。2013年4月,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正式更名为中国广核集团,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同步更名为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广核集团以“发展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为使命,以“国际一流的清洁能源集团”为愿景。截至2013年12月底,中国广核集团拥有在运核电装机833万千瓦,占全国在运核电装机的56%;在建核电机组16台,装机1880万千瓦;拥有风电投运装机470万千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累计投运60万千瓦,水电控股在运装机147万千瓦,在分布式能源、核技术应用、节能技术服务等领域也取得了良好发展。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

查看2个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3.png

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公司”)是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098)旗下专业从事新能源业务投资运营的全资子公司。2008年成立以来,新能源公司坚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秉承“注重认真、追求卓越、和谐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探索开发新能源业务,主要开展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储能、电动汽车充电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近五年来,新能源公司通过自主开发建设和兼并收购“双轮驱动”,积极打造新能源产业发展新优势,实现装机规模年均增长保持在100% 以上。目前,已在广东省内的广州、江门、清远、河源、韶关、惠州、汕头等地区建设了一批光伏、风电及充电桩示范项目,同时,在四川、河南、河北、山东、湖南、湖北等国内多个省份实现了项目落地,总装机规模达150 万千瓦,总资产超过100亿元。

“十四五”期间,新能源公司将持续推动新能源产业快速纵深发展,在全国建立华南、华中、华北、西南、西北等五个以上百万千瓦级新能源产业基地,努力实现累计装机容量超过655 万千瓦,资产总额超过370 亿元,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清洁可再生能源供应商,为“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的国家能源战略再建新功!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

查看13个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4.png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

企业介绍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隶属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光伏发电项目的前期开发、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总部设在德州市平原县。经过近几年快速发展和科学管理整合,目前华北区下属项目公司19家,总装机容量已经超过640兆瓦,项目分布在山东、山西、河北、吉林、天津。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太阳能,股票代码:000591)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太阳能投资运营商之一和国内第一家以太阳能发电为主业的上市公司。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是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忠实践行者和节能环保事业的坚定开拓者,与中国节能环保事业共同起步共同发展。目前,集团拥有500余家子公司,其中二级子公司28家,上市公司5家,业务分布在国内 30 多个省市及境外约110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近 5 万人。

5.png

微信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小程序码,意向行业选择 电力—光伏,方便获得更多岗位推荐,查看招聘详情,在线投递简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