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最大太阳能车棚上线

2021-06-21 09: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太阳能车棚印度塔塔电力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能源公司塔塔电力公司宣布,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浦那 Chikhali 的塔塔汽车工厂投入使用印度最大的太阳能车棚

规模达6.2兆瓦太阳能车棚估计以降低7000吨每年碳排放和16万吨在其生命周期。该车棚占地超过 30,000 平方米,将产生绿色电力,并为工厂内的成品车提供有盖停车场。

塔塔汽车公司将该工厂视为其 2039 年净零碳目标的一部分。它于去年 8 月与塔塔电力公司签订了电力购买协议 (PPA)。尽管 Covid-19 带来了挑战,但两家公司成功地在九个半月的创纪录时间内成功开发了这个庞大的车棚基础设施。

塔塔汽车乘用车业务部总裁 Shailesh Chandra 表示:“我们一直意识到节约能源的必要性,并致力于为我们的所有运营实现100%的可再生能源。“我们与 Tata Power 合作,在我们位于浦那的汽车厂部署印度最大的太阳能车棚,这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

Tata Power 首席执行官 Praveer Sinha 补充道:“作为 One Tata 计划,我们很自豪能与塔塔汽车公司合作,并为印度最大的太阳能车棚揭幕。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证明了我们共同努力降低碳足迹并提供创新和面向未来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探索利用清洁资源的新方法,并将其提供给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

作为 RE100 的签署方,塔塔汽车公司致力于 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并通过逐步增加其运营中使用的可再生能源比例,朝着实现这一目标迈出了几大步。2020财年,公司产生了8871万千瓦时的可再生电力,占其总用电量的21%以上(高于2019财年的16%)。这有助于防止相当于 72,739 公吨的二氧化碳 (CO2) 排放。该公司还打算更严格地采购可再生能源,以实现其到 2030 年采购 100% 可再生能源的愿望。

Tata Power 已实施多个大型太阳能解决方案,包括在阿姆利则 Radhasoami Satsang Beas 的单一地点建造世界上最大的屋顶太阳能发电厂(16 MW);科钦国际机场 2.67 兆瓦;在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板球场,印度的板球俱乐部(CCI),以820.8 kWp的能力;位于班加罗尔的 Dell Technologies 独特的垂直太阳能发电场 (120 kW);以及位于 Nellore 的 Tata Chemicals 的 1.4 MW 浮动太阳能项目。(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车棚查看更多>印度塔塔电力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