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光伏保障性规模4GW!广西启动2021年光伏项目优选工作

2021-06-21 08:53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关键词:光伏并网保障性并网广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申报2021年陆上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的通知,其中明确广西2021年拟新增风电保障性并网项目建设指标500万千瓦左右,光伏保障性并网项目建设指标400万千瓦左右。

项目申报分为保障性并网项目和市场化并网项目两类。保障性并网的单个风电项目规模不超过20万千瓦(含),单个光伏项目规模不超过15万千瓦(含)。市场化并网的项目总规模原则上不作限制,每个项目要提出具体建设方案,总装机容量在50万千瓦及以上的项目要明确建设时序,分年度建设,有序投产。此外,保障性并网项目于2021年6月30日前报送,市场化并网项目拟采取滚动报送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并网查看更多>保障性并网查看更多>广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