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特晶晶来了!特变牵手晶澳、晶科加速10万吨多晶硅项目建设

2021-06-21 08: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特变电工晶澳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8日,特变电工发布公告称,为加快项目推动,充分发挥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专业优势,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特能源与晶科能源、晶澳科技签订了《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高纯多晶硅绿色能源循环经济项目暨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书》。其中,新特能源增资28.1亿元,晶科能源增资3.15亿元,晶澳科技增资3.15亿元。增资完成后,内蒙古硅材料公司注册资本由6000万元变更为35亿元,新特能源持有内蒙古硅材料公司82%股权,晶科能源、晶澳科技分别持有内蒙古硅材料公司9%股权。

公告表示,此次新特能源引入战略投资者对内蒙古硅材料公司增资,将进一步加强上下游产业协作,有利于加快推动10万吨多晶硅项目建设,保障多晶硅产品的稳定销售,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与战略投资者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晶澳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