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大唐国际与福建建宁县签约400MW光伏发电项目

2021-06-18 10:04来源:三明日报作者:刘岩松、许琰、杨颖、肖开涯关键词:大唐发电光伏发电项目福建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沙县区在福州举行招商推介会,共对接洽谈和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53.3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6个,总投资39.31亿元,主要有总投资10亿元的重型机械避震装置生产建设及总部经济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有道三期稀贵金属资源化再生利用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高端数控锻压装备产业化项目等。

清流县在福州举行项目对接签约仪式。参加此次签约的项目有三明南方绿色数字智能化新材料产业园建设项目,将建设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钙新材料系列产品生产线;年产10000吨钕铁硼废料回收项目,由三明睿鑫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2亿元;一体成型模压电感生产项目,由三明伊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1.3亿元,建设一体成型模压电感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年产值1亿元以上。

建宁县与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光伏发电投资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签署意向协议后,双方将共同规划光伏发电项目,积极推动相关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计划重点推进光伏发电项目6个,总装机容量400MW,总投资约21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福建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