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安彩高科:正式成为许昌安彩控股股东 投建4800万㎡/年光伏轻质基板项目

2021-06-17 15: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安彩高科光伏玻璃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安彩高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5月1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6月8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以0元受让关联方河南安彩光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持有许昌安彩新能科技有限公司(“许昌安彩”)60%股权,后续投资建设年产4800万平方米光伏轻质基板项目。

近日,许昌安彩已办理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公司成为持有许昌安彩60%股权的控股股东。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彩高科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