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协鑫进军氢能产业,与西门子、东芝、国家电投等签署战略合作

2021-06-04 16:39来源:协鑫集团关键词:协鑫集团氢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协鑫氢能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2021SNEC展会协鑫展馆举行。协鑫集团分别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东芝(中国)有限公司、中船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绿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协鑫集团继今年3月进入移动能源新生态后再度进军氢能产业。

签约仪式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朱骁洵、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童、中船派瑞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宇、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绿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向东、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协鑫集团氢能事业部执行总裁周振声等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协议,协鑫集团将与上述中外合作方发力科技创新,聚焦可再生能源制氢以及绿氢在工业、能源和交通领域的多场景应用展开多项合作。“我们希望能够发挥各自技术、人才、市场及品牌等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氢能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绿色发展力量。”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集团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