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展会直击 | 晶澳精彩亮相2021 SNEC展会

2021-06-03 23:49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高效组件2021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2021年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简称:SNEC)在上海开幕。晶澳携多款高效组件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了解。6月3日下午, “深蓝,无限未来——DeepBlue 3.0 Pro新品发布会”在晶澳展台隆重举办,备受关注的晶澳新品DeepBlue 3.0 Pro超高功率组件正式公开亮相。

11.png

展会现场

此次新品发布会获得了业内权威专家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所长沈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所长沈文忠教授,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为,南德TüV集团大中国副总裁许海亮,与晶澳科技董事、高级副总裁黄新明共同出席了DeepBlue 3.0 Pro新品发布会。

DeepBlue 3.0 Pro是DeepBlue3.0家族中新增的一员,具有转换效率高、发电能力强、可靠性强等突出优势。该产品采用了新一代的零间距技术,结合更优化的尺寸设计,组件转换效率可高达21.7%,72版型单玻组件功率达到560W,78版型单玻组件功率达到605W。新一代零间距技术作为产品设计的突出亮点,相比于其他高密度封装技术,通过先进的柔性连接以及缓冲处理,并结合优化的封装材料,真正意义做到“零隐裂”。新一代零间距技术完美匹配单双面各类组件封装技术,是实现高密度封装技术的最佳解决方案。“优质、高效、低成本”是光伏组件追求的永恒目标,而DeepBlue 3.0 Pro组件恰恰能够完美平衡品质、效率和成本,效率高于常规间距组件0.4%,可靠性持平于常规间距组件,同时还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优的度电成本,进一步诠释了“合理的尺寸,合理的电参,以客户价值为核心,以度电成本为考量”的产品设计理念。作为目前市场上推出的最高效的PERC组件,DeepBlue 3.0 Pro组件有望成为未来1-2年实现平价上网的明星产品。

晶澳科技董事、高级副总裁黄新明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晶澳始终秉承“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解决方案平台企业。从DeepBlue 3.0到DeepBlue 3.0 Pro,晶澳持续专注产品技术研发创新,关注客户价值、降低度电成本,不断推动光伏产品的广泛利用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发展已成为当今世界发展的重要趋势,晶澳将同行业伙伴们一道,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发挥产业优势,助力“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达成。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对晶澳新产品的发布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以晶澳为代表的中国光伏企业不断加强自身实力、提升产品表现、降低生产成本,乃至在海外布局完整的产业链,在全方位提升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的同时,也为全球光伏市场提供优质的光伏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助推光伏产品的利用和普及,从而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在“十四五”新时期,希望晶澳继续保持中国光伏行业的领先地位,促进光伏能源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双碳目标的达成。

2222.png

晶澳领导为现场幸运观众颁奖

本次展会也展出了DeepBlue 3.0系列的其他组件。晶澳结合市场需求,推出基于182mm硅片的不同版型的DeepBlue 3.0组件产品,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该系列产品采用PERCIUM+电池技术、11BB技术、半片技术和掺镓技术等多效行业领先技术,自推出以来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先后荣获“金豹奖·金组件奖”、“质胜中国·单面单晶组件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优胜奖”等荣誉认可,并已应用到全球各地的地面电站、屋顶电站、渔光互补电站等多种应用场景中,发电表现广受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2021SNEC查看更多>